今晚和朋友們再度到戲院支持國片"帶我去遠方"

 電影"帶我去遠方"

有些場景是在高雄取鏡(光是看畫面,就覺得高雄真的有熱到),

片中男女主角的年紀,自己都走過,所以某些情感並不陌生,不管是喜歡著被疼愛的感覺,還是青春年少,喜歡一個人,那種直接、純粹、全心全意奉獻的心情,似乎都曾踏印在心中的某個角落。

在男孩阿賢失去他,壓抑著躲在教堂(還是廟??)裡放聲大哭;女孩阿桂在港口大聲替男孩說聲再見;女孩帶著自己的夢,在夜晚飛翔;爸爸與模特兒的心靈慰藉,都讓我默默掉淚了。

說真的,小時候還真以為自己有超能力,能將所有不開心變不見,能在神奇國度裡沒有壓力地生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電影介紹】


這部電影是關於一個女孩,與一個男孩的愛情啟蒙。
女孩叫阿桂,從小她有一雙特殊的眼睛---她是個色盲,看見的顏色跟其他人的都不一樣,衣服顏色亂搭,紅蕃茄綠蕃茄傻傻分不清楚。阿嬤認定她卡到陰,帶她去收驚,收驚的說阿桂的魂魄被小鬼帶走了,長大就會回來。
女孩長大後讀美容美髮科,因為色盲的關係讓她跟周遭很疏離。 其他人並不了解阿桂的世界,只是覺得她有點奇怪。
阿賢是從小跟阿桂一起長大的表哥,兩人非常親近。阿賢喜歡看書,他從閱讀當中知道遠方很多有趣的事,總會講給阿桂聽。阿賢知道阿桂的秘密,有一天他告訴她,很遠的地方有一座色盲島,島上的人因為基因突變全都是色盲,她在這世界上並不孤單。
這安慰了阿桂,也讓她對阿賢產生一股朦朧的依戀,但是當她人生中第一次意識到愛情的時候,卻發現這個愛情是不可能的…
聰明敏感的阿賢也有自己的愛情困境,與阿桂一樣,他對遠方充滿嚮往,想要跟著心愛的人,到一個更自由更快樂的地方…
夢想的島嶼,很近又彷彿很遙遠,他們真的能抵達嗎?

電影"帶我去遠方" 電影"帶我去遠方"  

(1)話說我以前還想說小學生都在流行啥米水晶寶寶,我還跑去買來玩,結果都沒生= =,被騙了啦~

(2)這種雜貨店,好美喔!!!整齊劃一的玻璃罐,裝著美美的糖果(蕭亞軒新歌要不要考慮來這裡拍攝呀!哈!)

電影"帶我去遠方"

用力揮舞著雙手,這就是青春呀!!!

電影"帶我去遠方"

拍立得!!幹的好!!拍起來色澤就是那麼美~

電影"帶我去遠方"

五官標緻的女孩-游昕

電影"帶我去遠方"

 西瓜頭妹妹-李芸妘;可愛的男孩兒-林柏宏

(所有圖片、文字資料出處自http://www.myjourney.com.tw/帶我去遠方官方網站,沒有做任何利益用途)

【關於電影】
台灣國民戲劇天王吳念真,被這個真誠又好看的故事打動,暌違多年後決定重拾電影夢?親自擔任監製,邀集台灣第一流的技術人員,由金鐘編劇傅天余執導,打造出今年最溫暖動人的國片

【導演的話】
幾乎每個導演的第一部電影都是在講成長,在這部片裡我想描寫的是兩個擁有獨特性的小孩,他們在成長的路上如何彼此給予理解與安慰。對我而言成長最大的意義在於辨認自己與其他人不同,然後找到方法接受自己這個獨特性。擁有這個獨特性令我們快樂,也令我們寂寞,因此想要一個能夠理解自己的人。
片名叫帶我去遠方,指的不僅是地理上的遠方,也是心理上的遠方。雖然故事是青少年,但這部片也與所有大人相關,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想要出走的遠方,年紀越大只是藏得比較好,或再也不敢說出來而已。這部電影希望透過主角阿桂的雙眼,看見生命的美麗以及遺憾,經歷過憂傷之後,還有往前出發的勇氣。

 

老話一句,快去戲院支持"帶我去遠方"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