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1  

2012/03/01今天是良仙仙要離開台灣再去澳洲的日子,
我沒有去送機。
睡醒沒多久後,老爸說,「剛剛送你大姐去高鐵,妳大姐喔~說再見的時候一直哭,爸爸後來剛好也有沙子跑進眼睛(笑)」,
噗,鐵漢柔情嘛~OK的,
接著就由老媽陪同仙仙至桃園高鐵,
據媽咪描述,這傢伙在上飛機前一刻,
請媽媽給她一點時間,接著她開始打電話給一些人,
電話接一通哭一通,一聽到她大哭,我真是有種竊喜的感覺,可能是報復心態喔,
總覺得我們大家那麼不捨她,不讓她哭慘一點真是賠大了,很好!!她有掉淚!!

而我今日正常上班,下班前與媽媽約好一起看電影,
媽媽特地再打電話請我先去外頭買電影優惠卷5張,
馬上說好之後,心想:「不是4個人嗎?怎麼5張票?算了~先買再說」
在戲院一跟媽媽碰上面,
她馬上說:「我請妳買5張票,算錯了啦~我把大姐算進去了啦~(笑)」
話都沒說完,眼睛就濕濕的媽媽,
一個劍步抱住媽媽,然後她就小哭哭了,
其實從昨晚,仙仙的好朋友們陪伴著她到凌晨,
我其實也想和仙蒂講講話,但後來並沒有這麼做,當然我都知道姊妹們很愛她,他也很愛姊妹們,我也愛仙蒂跟姊妹們,
但我承認有點忌妒有點生氣有些不捨有些複雜有些心情,
但後來還是選擇忽略這些因不捨產生的情緒,
其實濃烈至極的家庭情感,姊妹情深都在(後來寶寶也說昨晚她也刻意淡化離別的情緒),
果然在一張不小心多買的電影票之後,讓我們都紅了眼框,
寫這篇網誌,只是想表達我們在你離開後,立即悠哉看了電影鐵娘子,
才不是那多1張票的想念勒,哼!

偏偏Ending我要說鐵娘子好看!梅莉史翠普嚇歪我,真的超會演!
而不是以仙蒂作結尾喔!耶!勝出!

 

【番外篇】

今天趕在上節目前,我打給仙仙,
仙:「我的枕頭下有東西要給你們喔~」
我回:「兩萬塊嗎?」
仙:「對啦~有兩萬塊啦~(好氣又好笑樣)」
我:「可是連電腦都不夠買耶~」哈哈哈哈哈哈!再勝!!!
後來原來這傢伙寫了小卡片給家人,
仙仙呀~妳殊不知妳媽跟妳二妹多可愛,在不同時間點看到給大家的卡片封面時,
都對我說了同一句話:「為什麼你的信封是紅色的,大姐比較愛妳喔~」
拜託~我都沒說為什麼爸的封面寫了5個老爸勒~

照片


妳看看妳看看,我們一家人多愛爭風吃醋呀~~哈哈哈哈哈哈,
但都不是為你喔,是為了梅莉史翠普!(三回全勝!喔耶!!!!!!!)哈哈哈哈哈哈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