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真的是個忙碌的月份,

歌手的發片大期,

本人生日也在此月, 哈(好多朋友的祝福,我都收到了,謝謝你們,我很開心~)

剛好最近也接了一個剪接的小CASE(唉呀呀~不小心透露出我多才多藝了嗎....)

就是那麼剛好,那麼多的事都擠在10月,

但,

我不會被忙碌打敗的,

正所謂廣告有說過: 再忙,也要白爛一下(哪個廣告?)

所以,我儘可能發揮TYRA BANKS教導我的眼神攻勢,喔!在台灣,大家習慣親暱稱呼她"泰拉",

就是,眼睛要有EMOTIONAL,情感呀~各位朋友,否則,你就只是漂亮的洋娃娃

廢話不多說(眾:是妳一直在說吧!!(怒))

先來看看漂亮的泰拉師傅。

泰拉姐 泰拉姐 

◎各位女孩,泰拉老師有說要墊腳尖,腿才會修長喔!

泰拉姐 泰拉姐 

◎各位女孩,泰拉老師有說眼睛要和鏡頭交流喔!和它談戀愛喔!

泰拉姐  

◎各位女孩,泰拉老師有說要變裝男人,就好好參考FIFI姐姐喔!

 

在看完泰拉女神的示範,在電腦桌前的你,是否已經忍不住要將滑鼠快速下移了呢!!

因為FIFI白爛之作馬上就要呈現給大家!!

我們事不宜遲,GO!!!

超級名模生死鬥--台灣版 

◎泰拉老師說要與鏡頭說話,朱唇微張。(特別感謝:黛安娜小姐)

超級名模生死鬥--台灣版 

◎泰拉老師說別忘了商品與妳之間的關係。(此張商品為家用電風扇,風力超強體積小不佔空間,家庭主婦方便收納的好朋友)

超級名模生死鬥--台灣版 超級名模生死鬥--台灣版

◎此張商品是手上今年秋冬最流行的蝴蝶結+閃閃鑽石!!SEE~我有墊腳尖~

 ◎泰拉老師說就算臉上其他感官消失,妳還是要有本事和觀看者溝通(眾:那妳眼睛到底要溝通什麼!!!梁小姐!!(怒again))(特別感謝:絲芳模特兒)

 

親愛的各位,我再忙,都還是有在耍白木以及聽泰拉老師的話,

請各位後起之秀可以快把我幹掉,畢竟超級名模生死鬥--台灣版的第一屆冠軍我坐的開心,但高處不勝寒,

等、妳(你)、來、挑、戰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