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! 我知道我又很慢更新部落格了,

真的很抱歉,

其實....這麼久不見是有原因的,

因為..........

本人...........

跑去用頭髮了啦...........

 

本來想像是一個很有個性、帥氣的頭,

像美國R&B女歌手--TWEET (如圖般帶勁 黑人QQ捲 ) ←重點要用螢光畫再加底線

TWEET      TWEET TWEET TWEET TWEET

 

結果頭髮現在跟我鬧彆扭,

 

只要一不小心,就會變成.........變成.................

 

早期的琥、碧、戈、柏 (特註:修女也瘋狂2造型,屬於驚悚級 ,6歲以下兒童不宜)

琥姐 

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~(唱)

為了補償久久沒更新,

我決定附上本人最新寫真,

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新EP"愛的抱抱"好嗎!!我要下週繼續蟬聯排行榜冠軍!!(還是要裝一下)

2009/10  

 

 (泣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