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主持12月初的大氣球遊行,發生了一件無心插柳柳橙汁的事,

是這樣的,早上我畫了完妝坐計程車前往現場準備彩排,一路上大哥還跟我聊天說是否去工作?(我說是,但沒說要主持)、是甚麼活動之類的?

但沒料到一早已經進行交通管制,

而且整整距離會場,還有兩個超長的路口,心想如果現在要用走的,一定彩排遲到,這時大哥說他幫我問問看管制人員,

車子開過去之後,大哥拉下車窗,對著管制人員並用眼神示意看了我一下,說我是來工作的,

情急之下我補了一句:「哇似主持人~(台)」,

那位媽媽管制人員往窗內看了我一眼,立即非常熱心的跟其他人說:「怡似主持人~呼宜過~呼宜過!!!(台)」

到了第二個管制路口,司機大哥如法炮製說:「怡似主持人(口氣堅定)~噹ㄟ賽呼宜過?」

爸爸管制人員往窗內看了我一眼,立刻將封鎖板移開並說::「怡似主持人~呼宜過~呼宜過!!!」

但我當時實在太想笑了,他們根本不知道我是誰呀??!!

 

原來~~~~~(摸下巴說)~~~~~~~~「哇似主持人~」那麼好用!!!

 

而上周六一天3場活動的瘋狂行程,進行到最後一場的晚上11點半_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之後的10白金慶功記者會主持,

當晚因為一些原因可能彩排會小遲到,思考各個交通方式之後,決定和同事騎摩托車前往,

我們戴好安全帽後,我使用鼓舞語氣對身為司機的同事說:「衝!!!(右手當然有握拳) 使命必達!!!!」

一路上有以安全速度前進,老天眷顧!!!!沒有迷路沒有塞車,

當我們順利抵達世運主場館後,因為停車位太難找,

同事二話不說騎到離大門口最近的入口,

對著年輕弟弟管制人員,大聲、很趕時間的模樣說(你們知道的,就是很老練的工作人員樣):「她是主持人(兩人都看了我一眼),等下要主持五月天的記者會,等下"@@"工作人員會來接我們進去,我們可以把車騎進去嗎?」

(我分心了一下,因為弟弟管制人員根本不會知道誰是"@@"工作人員,但我想同事被逼上梁山了,只好連工作人員名字都講出來可能感覺比較厲害,

但我只想說你好歹也說:「ㄟ~我們是阿信的表妹」之類這種很威猛的話,我們才有可能達陣呀!!)

而這些話在被講出來的同時,我戴著半罩安全帽、穿著擋風外套、五元的綠色醫療口罩,稍嫌落魄的坐在機車後座依舊,

「不行喔~抱歉,還是要有工作證才能停進去喔~」弟弟管制人員鎮定的說。

而司機同事非常盡職、不死心繼續要勸說:「可是等下@#$$>?&^%~~~巴啦啦啦啦啦~~~~~」

此時我的耳朵早已自動Fade Out,只聽見心裡的聲音:「啊..........哇似主持人失效了...........」

 

 

親愛的各位朋友,以後記得以下幾點,才能讓「哇似主持人」這句台詞無往不利達到目的:

(1)妝髮都要完整帶到

(2)要坐taxi或自己開車(嚴禁兩輪交通工具)

(3)永遠一副很趕時間的口吻說話

(4)戴口罩亦可增添神祕感,但若能挑選現正流行的豹紋口罩,還能不刻意的透露些許明星氣息

(5)若真要搬出誰誰誰,就講個可敬的名字,越響亮越強!!!

 

這是經驗談!!!在12/25偉大的行憲紀念日與您分享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SEE U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