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curedownload (2)  securedownload  

管它的12/21是不是世界末日,其實我也沒有很相信,

所以還是買好了2013的筆記本!!!

好好的先整理本子,封面目前都是圓形貼紙,封底是自由拼貼區(現在只有一張!!很重要的一張!!核電歸零!!),希望有越來越多我喜歡的貼紙把它貼滿!!!

 

securedownload (5)    

  

我的白癡同事在第一頁自以為的幫我寫下新年新希望,第一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,

First,我要老婆幹嘛 = =

Second,我要聚老婆幹嘛...........白七啊!!!!是娶!!!是娶!!!是娶!!!!看清楚了沒!!!!是才對!!!

 

securedownload (4)    

 

而這位同事開始翻著我的2013年本本,翻著翻著說:「你每個月份都寫好了喔~」

我:「是呀~~」

securedownload (3)    

 

同事再翻:「為什麼10+1呀?」

我:「哈哈哈哈哈哈一時寫得太忘我了ㄇㄟ~又不想用立可白呀~~」

securedownload (1)    

再翻,同事:「那10+2是..........」

這.........就跟你說寫得太忘我了ㄇㄟ!!!!反正10+2還不是等於12月!!!就是這樣!!!不管!!!

反正山不轉路轉!!路不轉人轉!!!這是本篇結語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
 

關於10+1或10+2這事,我也到覺得我挺天才的!!!哈哈哈哈哈!!

Anyway~好好的、快樂的過每一天、2013吧!!!!Check Out!!!!All my friends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