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1109

又到了分享我最近愛聽的CD音樂時間啦~~交流交流嘛~~

 

(1)MISS KO_Knock Out

華語歌壇應該還沒有饒舌女歌手推出完整的饒舌專輯吧!!!

Miss Ko史無前例還把專輯做的流行又好聽!!

個人認為曲序非常用心,從輕鬆好入口的「跟著節奏」、「Slide」,再與國蛋 Gordon、蛋堡 Softlipa相遇在「太陽下」,

緊接節奏從「Snap」一路越飆越快、再從「Baby C'mon!」使力發狠到「打破他」,最後,緩緩減速「Call me」到「美好夢」。

 

滿足(微笑說),聽覺滿足,身體擺動過癮自在,聽完真的可以好好睡了,滿足:)

 

(2)吳克群_寂寞來了怎麼辦

專輯概念明確完整,從晚上10點熱鬧夜生活到早上7點的清晨,將現代人的赤裸心情用10首歌完整呈現。

推別出心裁的轉場(2:20~2:30的殺死我轉場)之「寂寞來了怎麼辦」,流行不俗氣的電子舞曲「追」、拉丁風情「Good Luck」

法語串場好有味兒的「別消費我的愛情」接 瀟灑百老匯感的「Get Out」

吳克群一定要唱也擅長的甜蜜R&B「Baby Maybe」Ending充滿希望的行進式節奏迎接晨之美「早安」。

 

(3)嚴爵_單細胞

喜歡每次將嚴爵的新作品,超期待的心情放進CD PLAYER,然後再一首又一首歌裡聽到驚喜,聽到爵式幽默、爵式癡情、獨特的爵式觀點。

這就是嚴爵,好純喔~人跟音樂都是,令人很難不喜歡他吧~單細胞狀態萬歲!!哈哈~

 

特推有錢沒甚麼鳥不起之「世界還不錯」、翻唱椎名林檎的「我的射手座女友」、俏皮復古電子風「火上加油」。


(4)宇宙人_地球漫步

這次令我最驚喜的部分就是宇宙人變得電電了,而且不是為電而電,他們電得很宇宙人,從「神秘河流」及「我討厭你」,讓人好喜歡死相的、討厭的宇宙人啦~呀比~~()

還有主打歌「一起去跑步」,我整個大中毒,每天都要聽就像每天要吃飯一樣,最近聽到他們的一個訪問,聊到為了做這首歌,他們還實際去跑步,去找出最舒適的跑步節奏並完成此歌,

難怪喔~我真的聽了都會想跑步(沒有開玩笑喔~認真的)


熟悉跟進化版的宇宙人,這張專輯你都聽得到!!Like(讚)!!


(5)艾美蘿倫Amy Lauren_夏日迷蹤August

雖然我對古典音樂一竅不通,但每次能有機會聽到非流行音樂的作品,都很珍惜,至少我還有機會去品味。

艾美蘿倫被國際樂評人Kathy Parsons繼凱文柯恩後,力推的音樂創作者。

專輯細膩流暢,是我想聽純音樂時的好選擇。



請用實際行動支持正版音樂!!

元氣DJ FIFI守護您!!!

HIT FM 關心您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