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9年12月隨意拍作品『玻璃杯下的水影』,像朵綻放的玫瑰,中間還有顆心,好漾。

2009年12月隨意拍

  

 

今天是20091214日星期一

翻翻今年的筆記本,寫著滿滿的事/票根之類的,

真的覺得這後半年,對我來說過的好快好充實,

去上了課、跑到澳門自助玩、主持活動、大量的歌手訪問、認識好多新朋友、看了不少的表演/電影、聽了好多音樂,

填滿了生活,也都讓我學到更多,不管在工作或心靈上都是。

 

  

「珍惜、擁有每一次的機會,謙虛並放開胸懷去吸收、學習!! I FEEL SO GOOD!!!!SO SO SO GOOD!!!

 這是在結束忙碌的某一天之後,心中不自覺產生的話,我對自己說。

 

  

 特別是在最近,我接受到很多很多很多人給我的愛,

 有幾個晚上睡覺前,我都跟天父說:

 「我梁阿乃(你也可以叫我梁FIFI)何德何能,擁有別人給我那麼多那麼多愛、就算是一個善意的微笑、一句謝謝你、一個擁抱都好,到底何德何能呀我….(再來就在精神渾沌的情況下睡著了)

 

 

好啦,我剛剛真的是很感性的各位

就是因為這陣子感受到滿滿的愛,所以我產生了一個想法,

我想要把我的愛也能傳送給各位,雖然只是小小的事情,但這是現階段想跟各位表達的方式,

阿乃會自己設計卡片(2種圖案喔~),親自寄卡片祝賀您聖誕快樂(若來不及就是新年快樂,哈)

不管你是誰,不管你住在哪裡,都不管不管,

只要在這篇部落格留下你的聯絡方式,我就能將我的小小關心小小愛傳送給你,

所以拜託你妳你妳你妳還有你,讓我有這個機會,分享我的愛,

否則~~~~~~()

 

 

 

請在此篇留下你妳的

  

姓名:

住址:(要寫完整點唷,請加郵遞區號唷)

 

這樣就OK!

(報名時間在1223之前呀)

 

 

 

最後套句電影感傷的宿命Les destinees sentimentales中的對白:「愛是生命的唯一」,

雖然有時還是會忘記,但有愛為基礎的人事物,都是那樣美、佈滿陽光。(這樣引經據典,顯得我LEVEL不錯嘿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