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 

 照片 021.jpg

既然被人家偷拍,也要給人家偷拍回去,一年前,2010年1月份(好啦!!對不起啦~本來還想2010年開個攝影展,但實在不夠勤勞、不夠專精,作品不夠,不過現在快補線上攝影小小小小展,哈哈)抓了朋友--NINI當MODEL,因為NINI小姐學過芭蕾一段時間,加上我們這群朋友都是瘋子,這系列攝影對象第一位找上NINI,真是太幸運了!!!因為NINI配合度超高,POSE很多元。

這次為了拍攝,展現出決心,我還抓其他朋友事先陪我勘查場地(高雄駁二,當時是貨櫃藝術節)、試拍白天跟夜晚的光,因為正式拍攝的時候,不能讓MODEL等待,還特別去NINI家挑了2套衣服,一套甜美、一套帥勁,準備一堆道具,就是希望當天能夠快、狠、準!!!

(原)是代表完全無修改的原始照片

(後)是代表經過電腦後製的照片

LET'S GO NOW!!!

 照片 025.jpg

(原)甜美造型,白天。從NINI家拿來的青蛙先生:)

照片 025-1.jpg

(後)好像原始照反光板光打得的太亮了,經過後製把臉跟手顏色打深一些。

照片 053.jpg

(原)我們準備手套當道具,有沒有增添冬日溫情的氣氛呀~(眾人:有有有!!!)

照片 131.jpg

(原)喜歡這張的構圖,因為NINI很大方,道具一下放在這擺在那,這張構圖俏皮生動都是因為NINI的POSE大加分。照片 131拷貝.jpg

(後)想調一些溫暖的顏色,加淡暖黃色。

照片 144.jpg

(原)將小木馬玩偶(嘿嘿是本人的玩具喔),伸向鏡頭,製造出景深,可以更加突顯MODEL的臉。

照片 144拷貝.jpg

(後)加柔膠,變白雪公主。哈。

照片 146.jpg

(原)沒想到貨櫃的一點藍,意外增加畫面的俏皮感。

照片 162.jpg

(原)抓住甩圍巾的剎那,增添畫面生動感。白天拍攝。

 照片 190.jpg

(原)有道具時,要注意是否在正確的位置,假設狗狗頭歪一邊,看起來可能就不那麼漂亮了。

 照片 192.jpg

(原)晚上拍攝。話說POSE是要掐狗嗎!!!

 照片 192-1.jpg

(後)加柔焦,調偏粉紅的色系。

 照片 202.jpg

(原)晚上拍攝。NINI說要她一直裝可愛,其實她想吐!!!!

 照片 202-1.jpg

(後)加柔焦,畫面整體調藍色系。

 照片 208.jpg

(原)晚上拍攝。

 照片 208-1.jpg

(後)加柔焦。

照片 262.jpg

(原)本來NINI有點駝背,臉看起來好看,但顯的有點沒精神,此時攝影師若能準確的下指令,挺直背再拍,就萬無一失啦!!!

照片 262拷貝.jpg

(後)加柔焦。

照片 277.jpg

(原)晚上拍攝。

照片 277-1.jpg

(後)自動色階。簡單加點文字,就能當作獨一無二的明信片給朋友。(當然,你也可以自以為在卡片前面寫上TO某某,祝身體健康或謝謝你的支持,把自己當明星的)

 

出現了出現了!!!【最愛NINI系列之一】

照片 345.jpg

(原)那天拍了很久的時間,終於捕捉到這張,我忍不住大叫:「可以收工了!!!」哈哈"今日我最美"出現了」太太太滿意了!!!

 照片 222.jpg 

(原)換上帥勁的造型。白天拍攝。

照片 222拷貝.jpg  

(後)部份調偏藍色系。後製加速度感。(想玩玩看後製,讓頭髮看起來更動感,整張照片想稍稍營造出非現實的感覺啦......實在是假會(台)哈哈哈玩一下又不會少塊肉)(但我實在很想少八塊肉!!!哈哈哈)

照片 227.jpg

(原)NINI這張眼神太烈了!!!一絕!!!髮梢也來的剛剛好!!!!

 照片 227拷貝.jpg

(後)自動色階。照片部份區塊加速度感。

照片 247.jpg

(原)下方那霧霧的東西,是個美麗的錯誤,哈,因為小助理們拿反光板當電風扇在使用,要給NINI巨星氣勢,一不小心反光板入鏡,好個小景深。

照片 247拷貝.jpg

(後)自動色階。這張我也愛。

    照片 425.jpg  

(原)有沒有!!!!!!泰拉凹背姿勢COME BACK!!!!!!!

照片 334.jpg

(原)這貨櫃本身就是粗曠的造景,兩邊是反射的塑膠板。讓原NINI站在照片正中央,圖右反射另一個她。

照片 334拷貝.jpg

(後)照片調藍色系。

照片 337.jpg

(原)全身來一下。

 

出現了出現了!!!【最愛NINI系列之二】

 照片 346.jpg

(原)這張也是我的愛照!!!太棒了!!!焦點完全放在NINI的右眼,左眼剛好被陰影擋住,畫面左邊留白,自然的神秘感,加上表情對味,耶是!!!

照片 347.jpg

(原)其實這貨櫃在大白天非常刺眼,但NINI眼睛都沒有瞇瞇眼,真的很難!!!再次謝謝NINI姐!!!(姐都出來了~)

照片 372.jpg

(原)高雄駁二的專業噴漆牆,手來點延伸的feel~yeah~

照片 372拷貝.jpg

(後)畫面部分調紅色系。

照片 376.jpg

(原)高雄駁二有一處堆放一些鐵架,加上幾個貨櫃塗鴉,高雄的藍天白雲,街頭的感覺令我愛不釋手!!!!!

照片 377.jpg

(後)請NINI試幾個背對我,將臉轉過來的動作,多點瀟灑態度、回眸的瞬間。

 照片 392.jpg

(原)白天拍攝。

出現了出現了!!!【最愛NINI系列之三】

 照片 392-1.jpg

(後)自動色階。NINI跳動的姿勢,讓動作神情都很自然,背景無雜物!!!非、常、好!!!!!耶是!!!萬中選一呀!!!!

照片 410.jpg

(原)可以跟現場的物件互動。

 照片 417.jpg

(原)白天拍攝。

 照片 441.jpg

(原)晚上拍攝。媽媽咪呀!!這貨櫃超難拍的!!!後面一管一管的日光燈,不定時閃光,所以我只能趁燈光閃時,快按下快門,好死不死相機閃光燈拍幾張就要充電,不能盡興拍,最後耗了好久,終於拍到一張不錯的照片,只可惜多希望再來一管燈就好!!再一管就好!!!!吼!!!!!!!!!!

 照片 441拷貝.jpg

(後)對比調大,加了一些自以為夜生活的霓虹燈圈!!!哈哈

 照片 513.jpg

(原)只能說NINI小姐這時應該是聽到女神卡卡的音樂!!!舞很大!!!我欠你很飽一頓飯!NINI!!!!GOOD JOB!!!

照片 584.jpg

(原)晚上拍攝。粗曠貨櫃晚上因為光線不足,拍起來都濁濁的!!!

 照片 584拷貝.jpg

(後)照片調藍色系。加黑淡霧在邊框。

 照片 623.jpg

(原)故意把右邊的人破框,視線自動聚焦在左邊。

照片 623拷貝.jpg

(後)小調對比。照片調藍色系。加黑淡霧在邊框。

照片 629.jpg

(原)故意把右邊的人破框,視線自動聚焦在左邊。

照片 629拷貝.jpg

(後)小調對比。照片調藍色系。加黑紅淡霧在邊框。(右邊NINI將頭斜一邊,構圖比上一張我更喜歡)

照片 680.jpg

(原)請NINI坐地上讓我拍幾張。

照片 680拷貝.jpg

(後)調對比。照片調藍色系。加黑霧邊框。

 

呼!!! 欣賞完成品後,一起來回顧【前置作業】及【幕後花絮】吧~

20100117927.jpg

勘場後,把照片列印下來,選出確定要拍攝的日夜場貨櫃。

照片 436.jpg

這次正式拍攝一共分兩天,日場夜場,這是日場小助理們。我、仙(司機兼動作指導)、綸(追光大師)、NINI魔朵(由左至右)

20100119175.jpg

綸兼化妝師。謝謝綸幫我買假睫毛給魔朵!!!

20100119933.jpg

日場工作直擊!!!

照片 036.jpg

追光大師--綸真面目大公開!!!!

20100119947.jpg

動作好假會喔我!!!!!哈哈哈

20100119973.jpg

啊啊啊啊啊啊!!!綸綸真的好會打光呀!!!!光逃不出他的手掌心!!!!

IMG_0661.JPG

自己也好想來一下!!!!跟你拼了NINI!!!!!

照片 455.jpg

因為日場拍攝太好玩,隔天的夜場也算是一種好康豆相報!!!更多姐妹紛紛來到現場,主動願意擔任助理小天使,真是太感動了!!(曾小姐、芸芸、茹茹、綸綸)

 照片 453.jpg 

曾小姐的自信補妝!!

 DSC01406.JPG

這就是那難搞的夜店貨櫃!!!哈哈哈!!

DSC01408.JPG

沒燈所以只好借力使力!!!哈哈哈左下角綸綸拿現場照燈試圖反打在NINI臉上!!!為了拍照~什麼怪招都使上!!!

DSC01417.JPG

讓NINI了解這場景拍出來是什麼畫面。(個人覺得攝影師跟模特兒的溝通是很重要的)

DSC01420.JPG

綸綸協助補妝!!

DSC01447.JPG

 DSC01484.JPG

曾小姐首先面無表情地走進貨櫃幫NINI整理頭髮~

 DSC01486.JPG

再一副十足工作人員的模樣火速離開現場,以不打擾現場拍攝為主!!號稱本日最假會工作人員!!!!!

 DSC01499.JPG

為了嘗試不同角度的照片,弄髒沒關係的!!

  IMG_0746.JPG

 IMG_0752.JPG

看茹茹多認真找光!!!!

照片 321.jpg

是有沒有那麼軟Q!!!!!!!!

 IMG_0802.JPG

又自以為的指導動作了!!!哈哈哈哈!!!!

IMG_0822.JPG

其他助理小天使,都躲在我後面了!!

  照片 022.jpg

自製反光板~(曾小姐、茹茹)

照片 353.jpg

照片 355.jpg

 照片 350.jpg

超大牌的啦!!!!其實是為NINI小姐三點全遮寫真集破3刷,特別拍攝改版封面啦!!!新改版封面是遮5點喔!!!臉通通都遮起來!!!SO EXCITING!!!!

 照片 801.jpg

搞的像是娘子軍出征!!!!

照片 805.jpg

我們也是魔朵兒喔!!!!(茹茹本身是一名短跑競賽選手,會擺這樣的pose,也是合情合理的喔~)

照片 806.jpg 

拍完馬上大吃!!!!!!

照片 808.jpg

一行人只有NINI大濃妝去吃加碼冰!!!!噗~

 

謝謝眾SISTERS,協助完成我的小小夢想!!!!有妳們真好!!!嗚嗚嗚!!!喔耶!!!

夢想、熱情不能光說不練,做了才算數呀!!!!共勉之!!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IFI1024 的頭像
FIFI1024

FIFI的音樂異想世界

FIF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mimi
  • 夠水準~看了兩次
    我也好想當fifi的麻豆~我要排預約~等幾年都可~就是要你拍
  • 拍mimi是我莫大的榮幸!!!!!!!!

    FIFI1024 於 2011/01/17 14:36 回覆

  • 芸浿
  • 期待已久的作品終於出爐了!!!!真是太pro了!!good~
  • 妳喔妳喔~消失好久~
    終於把妳勾出來了!!!!!!!!!

    FIFI1024 於 2011/01/17 14:36 回覆

  • nini
  • 哇賽
    我覺得幕後好精彩
    想起來又開始覺得好好笑
    像真的一樣
    連駁二的人都特地幫我們開晚一點
    乃乃好棒棒~謝謝妳幫我拍囉!
    人生有這樣的體驗還真是特別
    好過癮!
  • U'RE SUPER STAR!!!!!!!!!!!

    FIFI1024 於 2011/01/17 14:37 回覆

  • 猴子
  • 哇~~
    你改變超多的啦~~
    超正餒 :))
    好像名模在拍照一樣
    呵‧
    Good!!
  • 哈~照片裡不是我啦~
    model是我朋友啦~哈哈
    很像名模吧~

    FIFI1024 於 2011/01/27 18:56 回覆

  • 楊小霏
  • fifi梁 妳最近好嗎 禹摺他昨天重感冒了 難怪我心裡覺得 很難過
    而且很想哭的感覺耶 你知道嗎 唉 我失去爸爸就已經很難過了
    我可不能再失去禹哲他了 有空代我關心一下禹哲他 希望他感冒能儘快好起來就好了
    耶誕節雖然已經過了沒多久而已 但我還是祝妳 merry x'mas and happy new year.
    也祝妳平安喜樂喲 加油
    今年是最後一年了 不知妳跨年會在哪裡度過哩 我可能會去夢時代跟 真愛趁現在裡面的演員 胡宇威 還有陳庭妮他們一起跨年喔 還有 嚴爵跟五月天他們一起跨年喔 就這樣了 希望禹哲他感冒快點好起來就好了啦 也希望他能趕快回到高雄漢神巨蛋這裡就好了
    因為我好想禹哲他啦 唉 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