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去年10月電台幫所有DJ拍宣傳照,趁機在現場看正統拍宣傳照需要的模式,是有趣的經驗,雖然是一年前的照片跟花絮,跟我一起看看照片嘛!!看看我被偷拍的照片嘛!!!【HIT FM聯播網--2009年10月】

156_1.jpg 156_2.jpg

一共2組照片,一個是裝可愛、一個是耍帥!!!!!喔耶!!!

2009_11_14_1447.jpg 2009_11_14_1477.jpg

電台請專業攝影師拍的成品。

照片 063.jpg

準備上妝了!!!(忍不住一直鬧化妝師跟髮型師,他們可能會覺得我很好動喔!)

照片 075.jpg 照片 099.jpg

好強的眼妝呀!!!!!!!!!!!!!!!!!!!眼神馬上深邃~迷矇~

照片 106.jpg

這隻攝影棚的貓真的很欠扁!!!目無中人!!!!因為...........他會冷不防從你小腿後面大力咬下去!!!!爆痛!!!!!     

 照片 155-1.jpg

  跟LOVE DJ--ALAN合照!!! 

照片 160-1.jpg

MOMO醬、ALAN、ALVAN大合照!!!!!   

照片 182.jpg

巧遇當天也來拍照的午茶DJ--SO WHAT,先來張自以為嘻哈的POSE!!!!

照片 183.jpg

再馬上變真實的憨笑臉!!!!

照片 186.jpg

請這位SO WHAT先生幫我跟ALAN合照,一不小心........就失焦了,哈哈哈哈哈哈什麼跟什麼嘛= =

照片 187.jpg

這才對嘛!!

照片 205.jpg 照片 195.jpg

話說正式拍的時候還是有些害羞ㄋㄟ~

照片 301.jpg

幕後直擊扯髮現況~

 

另外今年有2位朋友幫我拍照,讓我一嘗網拍魔朵的滋味,哈哈,

瞬間變成「周海媚」、「鄧麗君」、「鄺美雲」,

哈哈哈哈哈哈~洩露了年齡了啦!!!開玩笑的啦~

也是有蔡10跟志0系列好嗎!!!!!!!!!!

這組是我大學同學「鬼爺」拍攝(現在請叫他Vincent),現在主業是專業婚紗攝影師,歡迎大家如果想為自己拍下美美帥帥的照片留念,可以找Vincent為你掌鏡喔!!!!

Vincent的系列作品:http://blog.yam.com/xingyan1209

【Vincent--2010年2月】

DSCF1839.jpg DSCF1840.jpg

可以叫我淑女卡卡,謝謝!!!(自己好喜歡這2張喔~嘿嘿嘿)

DSCF1841.jpg DSCF1842.jpg

玫瑰花是Vincent的創意之一。

DSCF1845.jpg

Vincent應該挺滿意這張的!!!   

 DSCF1852.jpg

另一個造型,帥氣點!!!

   DSCF1858.jpg DSCF1859.jpg DSCF1896.jpg DSCF1903.jpg

 

再來是朋友Amnesia,她說她努力當個文青,哈,Amnesia找了一間很有特色的咖啡廳,店內的任一處,隨意拍都有特別造景的FEEL呀。

【Amnesia--2010年4月】

照片 203.jpg 照片 211.jpg

吃花的女孩。

照片 223.jpg 照片 225.jpg 照片 226.jpg 照片 227.jpg 照片 228.jpg 照片 193.jpg

話說帽子、外搭背心後來都是Amnesia從她身上拔下來讓我拍的,哈。

照片 229.jpg 照片 230.jpg 照片 233.jpg

青蘋果樂園。

照片 249.jpg

我正在吃店內爆好吃的餅乾!!!!!!非常非常好吃!!!但已經忘了是什麼口味的!!!(眾人:你這樣跟拍失焦照片的行為有什麼兩樣!!!!!!!!!)

照片 284.jpg 照片 311.jpg 照片 323.jpg 照片 338.jpg

這張你可以叫我海媚!!!!

 

今年初因為好玩,請朋友讓我拍一組照片,近期會跟大家分享滴!!!!請期待!!!!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IFI1024 的頭像
FIFI1024

FIFI的音樂異想世界

FIF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交個朋友吧!
  • 整個就是正妹的FEEL阿!!

    香港就稱:靚女
  • 謝謝啦~

    FIFI1024 於 2011/02/16 00:2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