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久沒有看到【教練樂隊】在高雄的表演,

R0016786.JPG 

讓我期待了好久,終於今天來高雄駁二the wall,

而且今天可是有主題的喔!!大家要穿運動服來!!!所以一早出門前,

我巡了一下,恩.........很好,只有一雙愛迪達鞋,可以展現出運動家精神!!!!穿上出門去!!!

而且本人實在太白癡,下午在節目中,想說帶晚上的表演消息,

我就太開心這麼說出口了:「聽到了教練樂隊的芭蕾女孩,很嗨對不對!!!今天晚上跟教練一起噴飯吧!!!!...................(停兩秒),

哈哈哈!!!噴汗噴汗!!!大家若要噴飯我也不介意啦~」,當下整個呆到想撞牆!!!!哈哈哈!!

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,從晚上6點半就開始亢奮!!!!哈哈哈!!!一直坐不住!!!!好想快到現場jump呀!!!!

7點一下線,馬上衝!!!!

開場是"嘴哥"超猛的攻勢,讓現場的樂迷都瘋狂了!!!

接著教練來了!!!嘿嘿嘿~好開心喔!!!要準備運動了我!!!我要釋放壓力!!!我要大流汗!!!!我要跳跳跳!!

今天唱了芭蕾女孩、我超愛的悲傷玫瑰、整個就是酷、魔球、給你一點tempo、牽著你的手、另一個天堂...等,還有新歌你是我的巧克力、LET IT GO、心飛揚還是心跳躍、什麼tango的.....哈哈哈,新歌我不確定歌名,但聽了就是爽啦!!!(據說明年會發新專輯喔~)

整個表演看下來,真的覺的拜託再唱幾首好不好,但礙於時間沒辦法,好sad!!!!

那麼久沒看到教練,團員都為了搖滾體育課,有了新面貌!!!!

20101015969.JPG

吉他手""的頭髮,剪短短的看起來好乖,但吉他一飆出來,我必須叫他一聲"台灣山塔那"!!!太強了!!哈哈哈哈哈!!!!

R0016772.JPG

BASS手"大單",居然把長髮剪短了,黑色吊咖加上再也無法被長髮掩蓋住的清秀臉龐,必須給他一個"早期劉德華"封號!!!而且場景設定在安迪劉演警察電影的時期!!!

鼓手"十號"真的太妙了!!!私底下感覺是個滿溫的人,一拿鼓棒就完全瘋狂!!!!百分百投入並不時望著天空微笑的表情,加上今晚高雄駁二THE WALL的微風徐徐,很感人耶說真的!!!(鼓手真的不好拍,都躲在後面暗暗的角落)

20101015968.JPG

主唱"小瑋",一直說他好緊張!!!!但頭髮燙捲的小心機我們都還是發現了,哈哈哈!!!高雄朋友很好親近的!!!不要緊張嘛!!!看看後來我們大家還不是被你逗到狂流汗!!!這就是青春呀!!!!

R0016780.JPG

今天挑選了十位穿著運動風跟十足愛教練的朋友上台,可以領小禮物!!!耶!!!我有!!!

20101016974.jpg 

小禮物是寫有COACH的別針,耶耶耶!!!好棒喔!!

 

是的!!!為什麼我現在還沒睡覺,還在打網誌,因為每次聽完教練現場,心情太亢奮睡不著!!!

希望還沒看過教練現場的你,下次一定要去!!!!我都覺得今天變17歲了說!!!!好YOUNG!!!

 

謝謝阿瘦、AMY、剛認識同樣也喜歡教練的蕃茄跟韓哥!!!!還有遇到學弟傑米跟晨曦光廊的昶煬,玫君跟陶總監,一起噴汗太太太太開心了!!!YES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FI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